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工排球赛揭幕
   
发布时间:2022-06-07 16:12:04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6月6日晚,我校教工排球赛在东运动场排球场揭幕。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653


教工排球赛火热开打(通讯员 李大鹏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张羽洁)6月6日晚,伴着夕阳的余晖,我校教工排球赛在东运动场排球场揭幕。揭幕战由行政男排联队对阵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男排,校党委书记高翅代表行政联队参加了比赛。

赛前出场,裁判员、运动员在边线外整齐列队,等待入场。主持人介绍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团队和双方球员,主裁、副裁向观众举手示意,各队队员则向观众依次举手示意后跑至场内,相互击掌。随后对阵双方的一队球员在队长带领下与另一队球员依次握手致意,双方球员与裁判员握手致意。

队内组织进攻(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队内组织进攻(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进攻与拦网(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奋力拦网(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蓄势待发(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蓄势待发,迎接来球(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高书记与队友在得分后互相庆祝(学通社记者 倪才华 摄)


队友相互鼓励(学通社记者 倪才华 摄)

首局比赛行政联队进攻强势先声夺人,随后两局,动科动医学院男排加强网前进攻,实现反超。最终动科动医学院2:1战胜行政联队,首战告捷。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202


夕阳下,高高跃起的灵动身影(通讯员 曹敏惠 摄)

奋力一击(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网前一搏(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117


每分必争(通讯员 刘凡 摄)

拦网(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网前拦截(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飞身救球(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飞身救球(学通社记者 曹钟允 摄)

揭幕战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随后,其他场地也陆续鸣哨发球,开始各自激烈的对战。场上队员们对决如火如荼,场下观看助威的师生欢呼与喝彩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届教工排球赛男女各分为四个组次,6月6日至10日进行小组赛,各小组前两名将于6月13日进入后续交叉赛,次日进行半决赛、排位赛,最终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进行冠亚军的角逐。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