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09:02:46    点击次数:

422日下午,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出席会议,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陈昉源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工会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职业发展、集体福利、权益保障、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绿色家庭、队伍建设、文体活动和安全工作等十个方面30项具体工作。通报了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学校工会经费审计情况,总体来看,经费使用能够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进展顺利。各分工会负责同志针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工会负责同志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12C72

姚江林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系统学习工会、教代会相关文件规定,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要向兄弟单位学习,汲取优秀经验做法,拓展工作思路。二是要加强调研。特别是在教代会提案、工会活动立项等重点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调研意识,提高工作科学性和精准性。三是要提升绩效。要牢牢把握工会四项基本职能,进一步聚焦教职工教育和职业发展工作,引导教职工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工作作风和战线廉政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