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网协杯”师生联谊网球赛暨网协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3:16    点击次数:

   12月4日,2021年“网协杯”师生联谊网球赛暨网协迎新活动于东体育馆二楼网球场开展,比赛由校工会、华农教职工网球协会、华农学生网球协会主办,校体育部、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协办,部分华农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华农校友,华农在读学生参加比赛。

图片

   在一番激烈的网球对抗之后,最终由胡春根、陈惠兰组获得快乐网球组的冠军,由许开天、张苗组获得争锋竞技组的冠军。“无体育不狮山,无网球不华农。”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许开天表示,“网协杯”师生联谊网球赛对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的建立有着莫大作用,学生可以近距离和老师交流和老师之间更加默契,老师也可以锻炼自己的体魄,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自豪地说:“我是从09年开始打网球的,至今已经有13年了,这也是我第四次参加’网协杯’的师生联谊赛,以后也不会停下。”

  师生联谊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挑战赛的进行。与师生联谊赛提前报名确定参赛选手不同,挑战赛由在场选手自主现场报名,每场赛前通过猜拳决定发球次序,赛制为一球定胜负,胜者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简单直接又快速的比赛模式吸引了在场师生,大家纷纷参与到“一球制胜”的挑战赛当中。最终,教职工网球协会老师姚佳玲在3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挑战赛冠军。

  当被问到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时,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华农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胡春根如此说道:“希望大家认识到打网球的快乐。尤其是在疫情的背景下,我们更要加强身体的锻炼,也算是为国家做出贡献。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推动以老带新,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运动,让大家打网球的水平得到提升。”华农学生网球协会会长吴彦凡也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在冬日到来之际倡导“无体育不狮山、无体育不青春、无体育不人生”的运动氛围。”

文字:【校青传记者团】胡垠 李海洲

摄影:【校青传记者团】李若休 姜澍涵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