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0:32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有效落实学校《创建绿色校园行动方案》,根据《关于做好各责任区环境卫生的通知》要求,学校28个基层工会于924日起相继开展了责任区卫生清理活动。

责任区卫生清理活动重点围绕责任区内的杂草、有色垃圾、枯枝断枝等废弃杂物进行清理,并对影响责任区卫生秩序和整洁美观的车辆停放、电线乱接、楼梯走道和消防通道占,乱贴乱挂、乱涂乱画、乱设广告等现象进行维护,实现责任区“无杂草、无垃圾、无占用”。活动中,各基层工会主席都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员工参与,劳动现场,大家都认真负责,干得热火朝天,为建设美好校园做出着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责任区卫生清理活动,学校成立的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将定期对责任区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评比和督导,校工会将不定期组织随机抽查, 检查结果将予以公布。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