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到我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6:18    点击次数:

 723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一行来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姚江林接待了刘晓林一行。

   慰问组一行来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给坚持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毛巾、凉茶等消暑“礼包”。刘晓林向科研工作者们了解了相关领域研究动态及成果,对大家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精神和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表示敬意!实验室袁德军教授向慰问组表示感谢,他谈到,工会组织送来的是“清凉”,传递的却是“娘家人”的温暖,作为一线科研工作者一定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116B9



   随后,高翅、姚江林与刘晓林一行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高翅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深入我校慰问一线教职工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会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刘晓林高度评价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防控和应急管理经验,对相关科研团队为省市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他谈到,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职工创新创业及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举措得力、成绩突出!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支持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继续积极做好工会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06EF

   双方还就承办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