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5:53    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文法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文楼M612举行。文法学院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王绪朗、祝朝平、萧洪恩、张燕、李利民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刘秋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周治瑜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田北海院长题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学院不懈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田北海重点汇报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他指出,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以“三农”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学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产出一批对农村社会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和社会建设有重大影响力的原创成果,培养出一批富有家国情怀,人文情怀和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成为学校“新文科”建设的排头兵,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新文科”支撑和“新农科”人才培养的人文素质教育支撑。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了《文法学院落实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教代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立足当下,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一步一步走好每一步。2020年对于学院来讲就是一个交“单”年,要树起目标,答好凝聚题;要统筹推进,答好组织题;要抓起学习,答好素质题;要担起责任,答好作风题;要干起事业,答好民生题;要强起队伍,答好发展题;要立起质量,答好成效题。


最后,文法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

文| 赵维好

图| 周思琦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