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九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3:37    点击次数:

12月15日,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海南大学联谊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率领我校16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第四名,取得了我校近几年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本届联谊赛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全国19所农林高校350余名运动员参赛很多高校的运动员中不乏有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

本届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男单、女单、混双、男双一、女双一、男双二、女双二),每场三局胜,校领导必须在前五场比赛中出场。比赛分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小组赛阶段,我校队员顽强拼搏,教练组精心编排,先后战胜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传统强队,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淘汰赛阶段我校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力克上届亚军江西农业大学队进军四强,最终以微弱差距惜败沈阳农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获得第四名。

本届羽毛球联谊赛为全国农林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合理布阵、顶住压力、发挥出色,获得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据悉,我校作为本项赛事最初的三个发起学校之一,历来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依托学校“华羽”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组织队员刻苦训练并通过举办校内羽毛球比赛和校际邀请赛等形式不断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近年来我校在联赛中的成绩逐年提升。经过9年的发展本项赛事已逐渐成为全国农林高校系统内有较大影响的群众性体育赛事。


1E2DB



1B269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