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户外瑜伽 美我华农——瑜伽协会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8:13:22    点击次数:

 

11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瑜伽协会组织了“户外瑜伽,美我华农”活动。阳光下、花园旁、湖岸边、绿草地,瑜伽协会近30名会员,在军运村上演了“户外瑜伽”秀。健康身体、美丽身形、快乐心情,充分体现协会“健康、 美丽、 快乐”宗旨,增强了女教职工健康意识,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我们的身心达到均衡,达到最大限度的和谐。我们能以愉悦的身心投入工作,那干劲何止“半边天”!

想起最初练习瑜伽,大多数女教职工都是因为爱美,希望自己拥有更优美的体态。2年来,在有知觉的长期不间断的体式练习中,我们或多或少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的喜悦。我们敢于在外人面前展现自己!华农成全了我们,我们美丽了华农!(源自瑜伽协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007f610f633c5f7ce88b8a9bea6b9.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235163a5dea4f6daaf59c5716fc0f.jpg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