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行狮山绿道 赏校园佳景——狮山健走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5:17    点击次数:

 119日下午400,继“百日健走达标赛”活动之后,狮山健走协会开展了狮山绿道行健走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参与,虽然本次健走的线路是大家常走的狮山绿道,但依然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后,会员们争先恐后踏上行程。一路上,会员们要么健步如飞,专心快速有氧运动;要么结伴而行谈笑风声,在健走与愉快的交流中完成了活动。

狮山健走协会的140多名会员分布于学校各单位,协会以"日行万步,健康快乐"为理念,在校工会的领导下,为打造健康校园作一份贡献。健走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成功,感谢组织者的精心设计与周到安排,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源自狮山健走协会)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9722178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3fbc45a191ffbbda..jpg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9722178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470448f45057c61f..jpg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9722178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1bf8dbb265eeb73b..jpg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