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为女职工举办“插花鉴赏”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7:57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举办了女职工“插花鉴赏”活动。图书馆工会邀请园艺林学学院王媛媛老师解读2019年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42件获奖作品。其中华中农业大学插花作品“现代花艺——架构式螺旋手捧花束”荣获特等奖。园艺林学学院胡惠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汇雅书邨展厅琳琅满目的以切花花材为主要素材,通过艺术构思和适当的剪裁整形及摆插来表现其活力与自然美的插花作品,吸引了图书馆以及院系许多女职工前来观赏与学习。

女职工覌插花.jpg

在华农特等奖插花前.jpg

活动现场,王媛媛老师对获奖作品做了详细的点评,从插花艺术、插作技巧、如何欣赏插花艺术作品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她重点就特等奖作品来阐述东方花艺和西方花艺的不同,王媛媛老师侃侃而谈,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王老师讲解.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据悉,图书馆将于10月31日周四晚举办艺术漫谈以及工坊体验活动,王媛媛老师届时将带领同学们走进花艺作品,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并谈谈插花艺术的共情效应,还将和本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同做插花的现场演示。(源自图书馆工会)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