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19:07:08    点击次数:

11月1日晚上,我校2019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顺利落幕。联赛跨度5个月,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生科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园林学院代表队、文法经管联队分获亚军、季军。水产动科联队、建安部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生科学院和希顺、工学院刘鑫获模范运动员称号,经管学院徐嘉楠、植科学院熊攀攀获最佳新人奖。生科学院熊立仲教授、林拥军教授、园林学院刘继红教授为获奖的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据悉,本次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参赛队伍进一步壮大,共有11支球队近200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参赛队伍跨工会组合、不设年龄界限,不仅有助于校内教工篮球爱好者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每场比赛还吸引了不少师生到场观看、加油助威,成为了共同感受和弘扬团队精神、体育精神的有益平台。

生科学院代表队的郑龙玉老师说:“跟原来的老师们一起打球,跟同事们一起打球,感觉非常好。冠军不仅属于我们场上的运动员,还属于场边呐喊加油的观众,属于所有热爱生活、敢于拼搏的生科人,属于所有热爱运动、健康快乐的华农人”。转自南湖新闻网(通讯员 晓齐)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