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梦栖诗画里 心泊仙岛湖——公管学院教职工仙岛湖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33:52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开拓视野、陶冶情操,10月26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公管院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黄石仙岛湖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老师们泛舟湖上,纵览仙湖画廊,登高望远尽享仙岛湖美景,感受小家碧玉平静如画的千岛风光;游览仙岛古村落,感受中国古旧农耕时代的传统汉族文化与儒家精神;漫步孔雀园,观赏五彩孔雀争相比美……午餐后,游览了湖北黄石的天空之城景区,乘缆车到达玻璃景观平台“天空之镜”,俯瞰仙岛湖似群星璀璨落玉盘般的1002个岛屿。大家在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烟雨蒙蒙中,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摄影师们”将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一一定格。祖国的壮美河山与秀丽风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爱国热情。返程途中,大家情不自禁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凝心聚力,教工们工作并快乐着!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来自公管学院)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