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30 09:08:45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会议伊始,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汪晓燕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第三届工会五年来在自身建设、民主管理、慰问服务、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小组成员付兆佳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产生了由张成健、高莉萍、卢健、王英振、徐贝贝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9月27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协商确定了委员分工,其中张成健为主席,卢健为副主席兼组宣委员,高莉萍为文体委员,徐贝贝为权益福利委员兼青工委员,王英振为女工委员。会上还对学院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与重点进行了讨论。工会主席张成健强调,工会工作切忌搞形式主义,要切切实实为教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