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原创舞蹈《花海》亮相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9-09-23 18:11:30    点击次数:

920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国梦 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文艺展演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教科文卫体系统的工作者用精彩的文艺节目演绎了“曙光中国”、“文明之印”、“生命之光”、“教育之魂”和“强国之音”。我校选送的原创舞蹈《花海》在42个汇演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参加颁奖展演的13个优秀文艺作品之一。

《花海》从构思、编排到汇演,历时四个多月,演职人员均为学校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员工。舞蹈以校训“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为文化内核,描绘了辛勤的园丁们历经风雨、辛勤耕耘、收获花海的故事场景,展现了朴实无华、甘于奉献的园丁精神和工匠精神,舞出了华农人薪火相继、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广大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通讯员 程熙 周懿)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