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登上九真山 亲近大自然----工学院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7:32    点击次数:

春暖花开,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踏青的好季节。331日,工学院教职工兴致勃勃地来到武汉蔡甸九真山,登山,徒步,尽情享受春天的美景。

   上午10点,一行人到达九真山山脚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山中新鲜的空气,穿过茂密的竹林,走过植被浓密的山间小道,老师们边走边聊,聊生活、聊工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中午,老师们先后登上了九真山山顶,登高远眺,驻足留影,欣赏远处的美景,心情格外放松。下午4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行人平安回到学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以后能多提供这样的充电机会,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加有利于以后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