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9-03-08 17:53:22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数百名教职工齐聚东运动场,在竞技、游戏、快乐中共度佳节。

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性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盲人背媳妇

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参加“盲人背媳妇”项目的选手们竞相出发。男选手头戴大头娃娃头套,背起女选手迈步向前。部分选手跌跌撞撞,慌不择路,跑到了别人的赛道上,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部分选手稳稳当当,大步向前,在观众们的喝彩中直奔终点。谈及自己的参赛体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老师王敏说道:“男队员勇敢果断,女队员指令清晰准确,相互配合向前冲。”



鸳鸯背瓜

“盲人背媳妇”项目结束后,第二个项目“鸳鸯背瓜”紧接上演。一男一女两位教职工缠住手腕,背对背夹住健身球向前进。虽然部分选手偶尔配合失误摔倒,但他们迅速爬起来继续前进。图书馆职工刘碧波分享了自己和搭档的一路领先的方法:“我有自己的小技巧,用力点跟别的老师不太一样,同时手肘顶球,这或许是今天领先的诀窍。”

“花样接力”项目,需要每位选手跑到中点处停下,用筷子依次夹起5只乒乓球放入空盆,然后跑至终点完成20个跳绳,再返回起点处为结束,考验选手的冷静、速度和稳键。“30米迎面接力”项目则考验选手们的速度,选手们在赛道上不断加速,为团队的荣誉而战。



亲子跳绳 ( 供图  肖倩 朱宸樟 李靖威)  

压轴项目“亲子三人跳绳”洋溢着温情、关爱。三口之家为一组,爸爸和孩子摇绳,妈妈跳绳。场上,跳绳时而上扬,时而下落,富有节奏。场外观众被温馨的氛围感染,情不自禁地与裁判一起计数,为美好亲情点赞。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