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3:16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文楼M412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镇志勇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关于《农林经济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汇报》和《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青平分别从2016年以来的建设进展、面临挑战与存在问题以及未来的建设对策举措三个方面阐述了现阶段的学科建设状况。他从学院财务运行情况、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收支情况、经济管理学院未来财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申沛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讨论稿)》,阐述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举措;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讨论稿)》,从分配原则、奖励性绩效津贴构成、津贴计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汇报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相关报告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熊涛、施丹和彭璇等三位老师分别代表三个代表团进行发言,阐述各代表团对相关报告的审议情况以及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各位与会代表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反映出了与会代表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和期盼学院更好发展的愿望。同时,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晰方向,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坚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二是要建设一流大学,强化一流意识。要围绕一流目标不动摇,贯彻一流标准不犹豫。要增强动力活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成果转化,在全院上下形成聚焦一流、同创一流的目标。三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要为国家建设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励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四是要以人才培养为本,为国家提供最好的优秀本科人才。要推动建设最好的教师队伍、最优的课程体系、最佳的教材、最好的激励评价办法、最有利教育教学的环境,以学生为中心,打造学习共同体。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