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0:55:05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理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教代会主席团、代表及工会委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承春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慕佳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围绕党建中心,回归教育初心,团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报告。常慕佳从二级教代会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慰问、教职工积极性激发等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

吴承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细则》共分为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育青年教师党员、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等五大方面、十四项具体内容。《细则》获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通过。

陈浩院长向大会做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报告学院2018年度学校拨款经费开支、120周年校庆捐赠及相关经费使用情况。陈浩指出,2018年,学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持“专款专用、保障重点、厉行节约”的总原则;加强财务预算支出,确保经费使用科学合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一个双责”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财务纪律、认真履行好审批、把关制度。


陈浩院长做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作了总结。他表示,学院支持、欢迎各位教师代表积极行使政治参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民主管理等权利,监督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李金发通报了我院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中获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陈晓坤等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影响因子10.0以上高水平论文发表达10篇等近期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全院教师要围绕党建引领、教学工作、高水平论文发表三面大旗,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最后,李金发围绕《细则》的实施提出学院关心要实、各系支持要准、传帮带要真、群团交流要活、青椒自律要严、立德树人要暖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号召全院教师切实关心青椒成长、助力青椒发展。

李金发书记发言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