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08:47:04    点击次数:

9月10日,星期一,第34个教师节在怡人的秋色中如期而至。对于经管学院的周燕老师来说,虽是节日,也是一个普通寻常的工作日。她早早地来到了办公室,打开邮箱收阅批改学生课程小论文。电脑屏幕上横向密集罗列的学生作业邮件中,一封署名“校工会”的来信吸引了她的目光——双击点开,一张色彩淡雅的慰问信随即铺展开来:“尊敬的老师: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周燕老师欣喜地与周围同事分享着来自校工会的节日问候,在愉悦的心境中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今天,与周老师收到同样慰问信的共有18名教职员工——他们之中有专职教师、有后勤工人、有行政管理干部……校工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师节有关工作的要求,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节日主题,围绕学校强化“四个服务”、落实“三全育人”的部署要求,发挥群团组织特点和优势,将日常工作与节庆工作有机结合,营造关爱职工、尊师重教、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据校工会负责人介绍,教师节期间,校工会还将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听取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找准开展青年教职工思政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同时,落实职工福利政策,开展困难职工精准摸底工作,深入了解工作、生活、心理困难职工情况,与各基层工会共同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在节庆之际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