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学习研讨教职工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1:22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围绕落实“三全育人”、推进“教职工思政工作”进行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余顺华首先结合学习《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在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与同志们交流了“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认识和体会。她谈到,“育人”、“培养人”必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其中教师是主体,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主动为学校党政分忧,将关心服务职工与思政工作结合起来,为教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而后,支部成员就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工立业新时代”活动展开了学习讨论,并结合省青教赛和一流本科教育,交流探讨了群团组织做好期教师思政工作基本的思路。

    常务副主席陈昉源总结发言强调,新时期党和人民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校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突出优势,发挥特长,牢牢把握学生和教师这两个关键主体,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工会、教职工延伸,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创新开展教职工思政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发展。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