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认真开展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12:31:29    点击次数:

近日,校工会多次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研究讨论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6月29日,班子成员及时通报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7月3日,及时传达学校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初稿;7月5日,按照学校党委指示,根据学校整改工作任务要求,修订完善校工会整改工作方案;7月7-8日,连续召开两次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确立了“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彻查整改、不疏不漏、保证成效”的工作思路和“不畏难、不敷衍、不回避”的工作纪律,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压实压细整改举措、人人知晓领命有责。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强调,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工会工作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彻底检验检查,也是对包括工会工作在内的学校群团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校工会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把整改工作当作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认真查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举措方面存在的问题,细化优化整改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