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8 10:11:40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2018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顺利落幕。经过近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后勤集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前三名。文管联队获得优秀团队组织奖,工学院、保卫处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熊立仲、文法学院雷玉明获得模范运动员称号,园艺林学学院王鹏蔚、植物科技学院贾浩洋获得最佳新人奖,后勤集团彭鲁夫等10人获得“十佳运动员”称号。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林拥军教授为获奖的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在双甲子校庆年举办的本次教工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工会的10支球队150余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旨在为篮球爱好者建立一个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学校的运动精神、体育文化。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