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2:52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16:00,理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30余名上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慕佳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一段由学院工会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里每一张上半年过生日教职工的生活照展示了老师们不同于工作时的一面,拉近老师们彼此间的距离,进而熟悉交心起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祝福参加此次生日会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努力营造“温暖之家”“奋发之家”理学一家亲的氛围,尽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慕佳表示今后会定期开展教职员工集体生日等多样性、多形式的交流活动,充分给老师们一个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此刻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不能参加老师们。理学院因为他们的奉献而美丽。她谈到,老师们本着同在校、同缘分、同经历一起过生日,也是一种缘分,学院近三年陆续引进教职工40多名,加上学科差异,使得部分老师之间并不熟悉,生日会则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让老师们更有归属感。

 此次生日会最年长“寿星”,化学系博士生导师郑新生教授特别高兴,表示在学院工作多年,深感自豪,十分感谢来自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如今看到一些新人新面孔,看到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很自豪、很欣慰。提议参会人员共同祝愿120周年校庆日的即将到来,共同祝愿理学院18岁生日快乐,感谢学院工会准备了18只蜡烛,让老师们更年轻。他谈到,今天即是在座老师生日更是理学院生日,大家共同见证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个人愿意发挥余热,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愿理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紧接着,小朋友领唱,“寿星们”合唱《生日歌》,愉快、和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有的老师笑着说:“第一次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生日,太幸福了!”郑新生分别给生日会的老师送上蛋糕,常慕佳给在座的老师送上三支康乃馨,祝老师们事业一番风顺,青春美丽,大朋友小朋友生日快乐。

 电子相册,温馨祝福,香甜蛋糕,喜悦心情,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亲温暖,此次生日会进一步融洽了同事关系,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理学院张涛 供稿)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