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教职工赴木兰天池进行户外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10:34:05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10月28日,理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给大自然更多的青山绿水、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职工赴木兰天池户外健身活动,全院教职工及家属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木兰天池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活动当日正值农历重阳节,秋高气爽,风景怡人,教职工们一路欢笑,游览 “聪明泉”“放鹅池”“双龙井”“外婆故居”走过“玻璃天桥”,步步登高,最后到达“大天池”,“大天池”海拔506米,池水面积有360多亩,环抱于幽静的大山,葱绿的森林中的"大天池",像一块巨大透明的碧玉,十分漂亮。

    纵情青山绿水间,老师们忘记了平时工作的辛苦,纷纷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畅谈理想、人生、家庭和事业,活动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尽兴而归。化学系鲁哲学老师感慨的说:本次活动工会统筹安排得力,给他们点赞,感谢大伙伴小伙伴们的支持,使得木兰天池之行充满了笑语和欢声。通过此次户外健身活动,大家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既亲近了大自然,又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理学院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活动受到教职工们一致好评。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