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10-18 11:33:59    点击次数:

  10月11日至14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副校长姚江林带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来自中国农大、华南农大等高校的18支代表队3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和运动员数量均创下联谊赛历史新高。我校队员精心排兵布阵,历经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近160局奋力拼搏,最后终获佳绩。沈阳农大、中国农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华南农大分获前四名。

  闭幕式之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队员、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员张圣和陈晓佳,沈阳农业大学代表队队员、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员周文龙和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队员、羽毛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徐菲聆共同为各高校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混双表演赛。

  大赛为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根据组委会安排,第八届联谊赛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