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工会举办2015年“服务话安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49    点击次数:
 
服务话安全,责任重于天

    2015528日晚7点,后勤集团工会2015年“服务话安全”演讲比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后勤集团工会成员及各部门领导、各中心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共有来自集团各部门的2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选手紧扣安全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安全的看法。选手们的演讲或富有激情,或以情动人,或轻松诙谐,或思想深刻,各有其特色,演讲中不乏一些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演讲中引用的一些安全事件也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引发了大家对安全问题的深刻思考。比赛最后,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并指出安全决定于细节,决定于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让安全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习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鲁贝贝、修建服务中心的朱琴、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的宋莹莹脱颖而出荣获了一等奖。此次比赛,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共同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后勤奠定了基础。

( 文:姜 莹 李 晨; 图:谢潇潇)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