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49    点击次数:

54日,历时10天的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男子前八名和女子前八名全部产生。保卫处、后勤集团、计审和教育发规联队获得男子排球冠亚季军,女子排球前三名则被离退休工作处、机关联队和后勤集团摘得。

据悉本次比赛各基层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体育课部广大教师及学生志愿者的积极组织和辛勤劳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基层工会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也为我校排球运动开展做出了贡献。

附:2015年教职工排球赛男女队成绩

男队:
名次 单位
第一名 保卫处
第二名 后勤集团
第三名 计审、教育发规联队
第四名 理学院
第五名 园林学院
第六名 水产学院
第七名 经济管理、公共管理联队
第八名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女队:

名次 单位
第一名 离退休工作处
第二名 机关联队
第三名 经济管理、公共管理联队
第四名 后勤集团
第五名 水产学院
第六名 信息学院
第七名 园林学院
第八名 理学院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