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徒步踏青 享受春光——工学院工会举行“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50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和新进男教工来到如诗如画的森林公园,踏青徒步,呼吸新鲜空气,观赏形态各异的植物和鸟类。

上午9点,大家兴致勃勃来到森林公园门口。早晨的森林公园空气格外清新,各种鸟声不绝于耳。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翻山越岭,不时拍照合影,不时驻足观看各种花草,游玩的兴致非常高。不知不觉,步行近3个小时,大家一点也不觉得累,围坐在草地上,享用工会提供的简单午餐,享受难得的蓝天白云和温暖阳光。孩子们在草地上欢快的奔跑,大人们围坐在一起,打牌,聊天,十分惬意,场面非常温馨。

据悉,10年来每年“三八”节,工学院工会都会组织女教工在武汉市内开展各种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这已经成为工学院工会的特色保留项目,学院领导对此给予很大支持。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坚持下去,给女教工和年轻教工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了解,便于更好工作。(文:工学院 熊利荣)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