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园万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50    点击次数:

1226,是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学校万步协会组织“校园万步行”活动,有近四十位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之前万步网的李教练为大家示范和讲解了科学的健走方式,活动中大家边走边交流度过了愉快的一小时。

万步协会有会员近百人,协会本着健康、绿色、低碳、文明的理念,提倡每日万步行,营造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文化,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积极努力。

据悉,23日万步协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了14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议表彰了王续怀、刘作清、邹庭荣等二十二名“舌尖上的中国”活动积极分子。会上刘华祥介绍了参与挑战十万步活动的心得。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