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成功举办2014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51    点击次数:

  11月14至11月16,后勤集团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正式开赛。后勤集团各中心9个代表队,共9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以“全职工参与”为赛事主题,意在通过比赛,创造良好的集团工作氛围,促进各中心的团结协作,共建文明后勤。

  赛场上,无论是男双、女双还是混双的比赛项目,都看点十足,每场比赛都能吸引到大量观众前来观看。赛场下,不仅有各中心未参赛职工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前来助阵,更有大量的职工家属带着父母孩子亲自来为选手加油鼓劲,整个体育馆内呐喊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中心代表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修建中心代表队夺得了本届羽毛球赛的一等奖,机关、物业中心、饮食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绿保中心、华业交通、商贸中心、宿管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

 

 

                              文字作者:姜 莹 朱乐艳  来源:后勤集团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