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工会换届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2:50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各基层工会换届调整工作基本完成。此次换届调整,新近组建的信息学院同步成立学院工会,有19名工会主席、16名工会专设委员就职履新。据校工会负责人介绍,基层工会换届调整是学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的有利契机和有效举措;换届工作在同级党组织、校工会的领导下,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充分酝酿,切实将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能力强、群众威信高、团结协作好、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会员推选为工会委员,以期为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基础,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建立坚实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