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7 16:07:20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圆满结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全校教职工乒乓爱好者及乒协会员近百人踊跃报名。比赛在去年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的基础上增设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项目达到五项竞赛项目。经过两天一百四十八场的激烈比拼,党东胜、樊友媛老师获男、女单打冠军。胡春奎吕木森、侯东彬吴波老师分获男、女双打冠军,杨岿侯东彬老师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平台,比赛自始至终吸引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助威,参赛队员以顽强的斗志和娴熟的技艺打出了较水平。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尽管两天时间连续作战,可选手们都不顾疲劳,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示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也表明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提高教职工的乒乓球水平,增强各单位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比赛期间,校工会陈昉源常务副主席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为选手加油助威。

                 

附:比赛成绩

男单1-8名:党东胜、吕木森、杨岿、马兰、王红华、周继荣、丁克勇、李强(医院)

女单1-8名:樊友媛、侯东彬、李倩、党翠兰、李初春、张玲、张静(后勤)、刘华珍

男双1-8名:吕木森 胡春奎、党东胜 何正国、熊纯忠 余立莱、刘朝晖 柯云、祝正明 马兰、童庆伟 丁克勇、姚孝军 李强、王红华 杨小庄

女双1-8名:侯东彬 吴波、樊友媛 邵伯平、张玲 李初春、王金玲 王红、李倩 林世萍、胡泽珍 张晶、刘华珍 邱宝贵、吕玉香 党翠兰

混双1-8名:杨岿 侯东彬、党东胜 党翠兰、胡春奎 李倩、向泉 彭金霞、童庆伟 吴波、吕木森 樊友媛、马兰 王红、熊纯忠 吕玉香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