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第59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3:35    点击次数: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01031日、111日,第二运动场及篮球场

二、竞赛项目及分组

1.男子组(年龄不限)7

1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实心球(2kg)前抛、跳绳

2.女子组(年龄不限)7

1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实心球(1kg)前抛、跳绳

3.混合项目

花样接力(4男、4女)

4.中、老年男子组(50岁以上)

垒球掷准、定点投篮、保龄球、飞镖

5.中、老年女子组(45岁以上)

垒球掷准、定点投篮、保龄球、飞镖

三、运动员年龄划分及参赛资格

1.凡本校在册教职工,在职研究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中、老年男组,必须是1970年前出生。

3.中、老年女子组,必须是1975年前出生

四、参加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

2.每项每队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除外)。

3.各单位报名表于1022日前交校工会,逾期不交以弃权论处。

4.各单位报名表须用计算机打印出来。(可从校工会网站下载报名表)

5.运动员号码布由各单位按秩序册上的运动员号码对照表自行准备,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五、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田赛项目按成绩取前八名参加决赛。

3.老年项目按成绩取前8名,成绩相等名次并列。

4.竞赛项目参加人数不足8人(队)时,按实际参加人数(队数)减一录取。参赛人数(队数)依秩序册编排人数(队数)为准。

5.报名不足4人(队)的,取消该项目。

6.花样接力是羽毛球拍托网球球跑25米处用筷子夹5个乒乓球到盆里再跑25米跳绳10个。下个队员按照同样返回到25米处夹回乒乓球再用羽毛球拍托网球球跑到起点给下一人,以此类推。

六、录取名次及计分办法

1.单项按成绩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成绩及名次并列按得分之和除2 计算(例:并列第二其计分为7+6/2=6.5)。

2.接力和所有的集体项目均按单项的双倍计分,成绩及名次并列计分方法同上。

3. 团体名次按单位男、女各组的单项得分之和录取前八名和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校工会给予奖励。如遇积分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七、各分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入场式(入场式顺序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校工会体育部另行通知,解释权属校工会。

附注:1.塑胶跑鞋钉自备;如鞋钉不符合要求,则不能参加比赛。

2.花样接力赛不能穿钉鞋。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1015

 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报名表.docx 华中农业大学第59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