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3:59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7月30日至31日在武汉洪山礼堂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湖北工运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现将报告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推动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不断深入发展。

 

附件: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doc

 

 

                                                            

                                                     校工会

                                                   2018年8月24日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