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湖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 16:24:25    点击次数:

根据鄂教工办[2016]11关于组织湖北省教育系统部分优秀教师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精神,现组织相关教师的报名工作。

本次暑期休养共分两批,第一批时间:7月25日至7月31日地点: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休养中心第二批时间:8月8日至8月14日地点:全国总工会青岛疗养院参加休养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休养期间其它费用均由省教育工会承担(不含医疗费、集体活动之外的费用)。

根据文件要求,高校报名教师必须是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职工,重点向一线教职工倾斜。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并代为征求本人意见,请于6月22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完整的《2016年优秀教师休养人员名单汇总表》连同本人所获荣誉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电子邮件形式)一并发送至邮箱:gh@mail.hzau.edu.cn 


附件:

           2016年优秀教职工休养人员名单汇总表(高校)

填表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性别

单位及职务

所获荣誉

称号及时间

身份证号

手机号

批次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