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青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青工工作 >> 正文
首批青年教职工活动获得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为了促进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成长成才,营造广泛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成长、关注青年教职工发展的良好氛围,学校近期开展了青年教职工活动立项工作。
  活动主要围绕青年教职工的成长成才的主题,开展各类学术交流、培训学习、技能竞赛、交流联谊等活动。立项活动从实际出发,结合各学院、各部门工作需要;活动方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具体、形式多样,具有创新性、时代性和可行性。首批立项主要以学院申报的项目为主,共1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内容包括青年教师跨学科交流、教研培优计划、榜样学习、成长交流与竞技比赛等。据悉,青年教职工活动立项资助将建立长效机制,第二批立项项目正在申报,评审工作将于近期进行。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