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青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青工工作 >> 正文
国家教学名师曹凑贵教授与食科院青年教师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3    点击次数:
     “不管做什么,只要方向是对的,一直坚持下去,总是会有成果的。”国家教学名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曹凑贵教授在11月5日举行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计划之教学名师交流座谈会上这样说到。
   座谈会上,曹凑贵教授首先介绍了2008年国家教学名师评选的基本情况。他说,自己有幸获得这一荣誉,是一种鼓励,也得益于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得益于长期在教学一线和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在谈到教育教学改革时,他说,教育教学改革要长期坚持,只有形成先进的理念和思想才能更好的指导教学改革的实践。就如何处理科研与教学的关系,曹教授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指出教学必须要有科研的支撑。
   曹凑贵教授在座谈会上与青年教师一起从教学、科研、做人、做事四个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的经验。指出:教学需要全身心的投入,上课要有激情,要注重和坚持平时的积累并尊重学生;科研工作要深入和坚持;做人要谦和,要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做事要脚踏实地和与时俱进。
   会上,学院青年教师分别就教学、科研中的一些困惑与曹教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英主持座谈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向晋文、朱正宁,学院青年教师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