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致全校女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1    点击次数:
    

亲爱的妇女姐妹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满怀幸福和喜悦,迎来了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校女教工、向始终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全体离退休女教工、向勤奋学习、昂扬进取的全体女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妇女姐妹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事业发展大局,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团结奋进、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独特作用。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让我们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携手共进,用爱播洒阳光,用心耕耘希望,以饱满的激情、创新的智慧、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积极投身学校科学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华中农业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祝全校女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快乐进步、阖家幸福!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妇委会筹建组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