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柳俊教授荣获“湖北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1    点击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湖北名师”评选结果,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柳俊教授荣获“湖北名师”称号。
  “湖北名师”是湖北省 “名师工程”的具体实施内容,通过在全省选拔、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知名教师和高水平教师,以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全省每年在评选“湖北名师”30名左右,其中,高校教学名师10名左右。今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共评选出“湖北名师”13名。自2003年至今,我校共有7名教师荣获“湖北名师”称号。
   柳俊,女,中共党员,现为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当前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委员、生物技术部主任,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副秘书长,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马铃薯杂志编委。
   近年来,柳俊教授获得国家教学一等奖1项(排名第3)、二等奖1项(排名第4),湖北省教学一等奖(排名第3)1项,主持的《细胞工程》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排名第1),并获华中农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奖和华中农业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各1项。此外,柳俊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武汉市“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获得湖北省发明一等奖(排名第2)1项,湖北省科技成果推广三等奖(排名第2)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2)1项。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