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王石平教授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1    点击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授予来自省内各行各业杰出代表和时代先锋共392名同志“湖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我校王石平教授获此殊荣。
  王石平是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湖北省政协第九、第十届委员会常委,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1977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1986年获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学位,1994年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水稻和病原互作过程中的遗传和分子生物学基础以及重要抗性基因的利用等方面的研究。“水稻功能基因组与遗传改良”国家科技创新团队和“分子生物学系列课程”国家教学团队核心成员。王石平从事高等教育30余年,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以高尚的师德和高度的责任感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为培育农业生命科学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和提高我国农业生命科学研究的国际竞争力呕心沥血,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同行和学生的高度评价,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