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1    点击次数:
    

36,校工会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工作。校女工委委员、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余顺华对女工委2012年重点工作予以了强调。今年,校女工委将着重做好六项工作:一是组织评选表彰、学习宣传第四届先进女教职工活动;二是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三是筹建女工安康基金;四是建立困难女工档案,加大对女工帮扶力度;五是结合学习贯彻《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新进女教工师德师风教育;六是协同校妇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女性师生见面会、职业女性形象设计讲座等活动。

女工委员就女工工作如何围绕中心,寻找结合点、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重视、支持、关心女工工作氛围,体现特色、发挥优势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加强女工委自身建设,推动工作规范化,校工会女工委还为每位女工委员编印发放了《女职工工作手册》。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