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理学工会举办亲子活动庆祝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2    点击次数:
     201233日星期六,理学院在逸夫楼举办了“大手牵小手齐向幸福走”亲子活动。理学院三十多个教职工家庭代表队参加,气氛非常活泼。游戏活动内容丰富,有踩气球、抢板凳、推小车、穿大鞋等多种父母与孩子的互动项目。整个活动参与性强,趣味性高,现场充满欢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是由理学院工会成员组织,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