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领略两馆风采 共庆“三八”佳节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1:53    点击次数:
     3月7日上午,正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受我校农村妇女研究中心邀请,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妇女主席李高英和王家河各社区的妇女主任及企业代表10余人来到我校,在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江红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和博物馆。

    李高英说,华农在王家河建立的农村妇女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和阳光社会工作服务站给那里的留守妇女、儿童和老人带来了生机,这份关心和服务精神会一直激励着社区工作人员更加努力的关心群众生活。

    中心主任、吴平副校长对李高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我校农村妇女研究中心在王家河建立实践基地时间不长,但成效明显,丰富了教学内容和调研经验,希望双方合作更长久更紧密。

    华中农业大学农村妇女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年9月,中心既是学校学术研究机构,也是湖北省妇联的团体会员单位。2013年11月,中心实践基地在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正式揭牌,以调研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了解农村妇女的实际情况并开展学术研究,同时也为农村妇女发展提供针对性服务。


文字作者: 王彩云[文法学院]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