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吴平参加湖北省第十一次妇代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2:08    点击次数:
       12月17—19日,湖北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800多名妇女代表和100多名特邀、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副校长吴平作为我校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彭丽敏代表省妇联第十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加快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湖北妇女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湖北妇女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围绕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融入“五个湖北”建设总体布局,回应妇女儿童的迫切需求,大力实施巾帼建功促进行动、女性素质提升行动、妇女权益维护行动、文明家庭创建行动、妇女民生服务行动,引领全省妇女同心建支点、巾帼立新功。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我校校友彭丽敏当选省妇联主席。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