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教工全家乐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3:00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精心组织了系列活动。3月8日,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愉快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为女教职工们现场助威的“亲友团”,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加入亦透出浓浓亲情味。

  趣味运动会于3月8日下午在我校第二运动场举行,共设有“盲人背媳妇”、“鸳鸯抱瓜”、“一圈到底”和“时代列车”等4大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各校属单位按照校运会的分组方式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进行了分组。

  由于运动会冠有“趣味”二字,因此比赛内容大多“轻竞技,重娱乐”——更重在考量各支队伍的团结合作精神。来自学校全部基层工会的逾千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男教职工也前来“助阵”,不少男教职工还在活动组织中给予女同胞们有力的支持。赛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老师说:“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一圈到底’和‘盲人背媳妇’都非常考验老师们之间的默契,这对我们以后的工作配合会有很大的助益。”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