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教工

女工工作
青工工作
活动中心
社团建设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华农教工 >> 女工工作 >> 正文
赵书红郭爱珍王革娇参加湖北省庆“三八”节座谈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3:00    点击次数:
    

  3月4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妇联组织了“庆三八,话发展,创新业”座谈活动,全省各界优秀妇女代表约60余人参会。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出席座谈并讲话。我校赵书红、郭爱珍、王革娇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书红教授代表全省科技界妇女发言。她说:“我在畜牧行业工作了20多年,我和我的团队坚持立足前沿科学,面向实际生产,开展猪的遗传改良研究,发展猪遗传育种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培育新品种,努力探索解决生产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她提出,畜牧业在湖北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我省猪鸡等群体生产水平在国内处于先进,但是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省里增加科技投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通过产学研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我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昌尔听完赵书红的发言后说:“赵书红教授是我省科技界的优秀妇女代表,对促进湖北省畜牧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分管农业,刚才听了你的发言,按照这个思路,湖北省的畜牧产业大有可为。下次我到华农调研,一定要到你的实验室看看。”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