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建设“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复查的通知
   教工[2011]4号
发布时间:2015-06-24 10:59:19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切实推动我校基层工会“建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工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校工会决定对我校基层工会建设“合格教职工之家”进行验收和复查。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按照《合格教职工之家考核条件》进行检查。

二、检查形式和方法

1.通过合格教职工之家达标验收的基层工会,要继续加强“建家”升级工作,进一步达到先进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标准。根据今年下发的合格教职工之家考核条件进行“建家”复查工作为明年争创先进教职工之家创造条件

2.其它基层工会要按照我校制定的《合格教职工之家考核条件》,积极申报创建“合格教职工之家”。

3.“建家”活动在各基层工会自评自查的基础上,由学校建设教职工之家考核评审领导小组到基层工会进行验收和复查,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出建设合格教职工之家的工作计划。

三、检查程序

1.听取基层工会“建家“工作及自评情况汇报。

2.按照考核条件进行检查,查阅基层工会日常管理的有关材料并实地考察。

3.“建家”考核评审领导小组根据所受检单位的“建家”工作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评议。

4.“建家”考核评审领导小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

四、“建家”组织领导、时间安排

1.组织领导:成立“建设教职工之家考核评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学校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校工会常委和基层工会主席组成,负责合格教职工之家的考核评审工作。

2.时间:201111

五、几点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成立“建家”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华中农业大学合格教职工之家考核条件》,认真做好“建家”的自查自评工作,写出自评报告。

2.自评报告主要内容

1)本工会基本情况、“建家”领导小组组成情况。

2)按照《华中农业大学基层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考核条件》的要求,总结本单位“建家工作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3.自评报告及自查表于验收和复查工作结束后交校工会办公室,并提交电子版。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基层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自评表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