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11:35:24    点击次数:

    4月8日下午4时,信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红雨院长代表学院作了2017年度工作汇报。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和校企合作、加强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梳理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成绩,张红雨院长同时指出,我院人才引进力度和专业建设力度需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力度和国际化办学力度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需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学院2018年要相应重点推进“七项工作”,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张院长强调,在新的发展时期,唯有不忘初心、苦干实干才能开创局面,必须抢抓机遇、矢志不渝方能描绘蓝图。让我们朝着光荣与梦想,为实现学院“十三五”目标、建设“双一流”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作了题为“开拓创新干事业 凝心聚力绘蓝图”的总结讲话。他提出,首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学院发展的道路自信。2017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某些方面还有突破,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付出和汗水,相信在“双一流”建设中,信息人会做出新的更大的支撑和贡献。第二,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坚定学院发展的行动自觉。学院是办学的主体,老师是办学的主人,一个学院的繁荣与发展,更需要一批梦想家和实干派,需要我们每一名教职工奋勇争先,把“学院发展,人人有责”真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要严格推进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夯实学院发展的制度基础,切实推进院务公开,深入建设责任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学院党委将一以贯之地支持教代会和院工会在职权范围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各项工作。
   李向东表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高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这一年也是我们建校120周年,学校要“推进一流学科重点突破上水平”,加大生物医学中心建设,加大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中心建设。这些都给信息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唯有认真实干,才能成就事业,唯有奋斗的青春,才会更加美丽。他最后提出,大家要吃得苦、耐得烦、不服输、不怕难、敢奉献,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无愧于自我、无愧于时代的壮丽业绩向我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会上,副院长徐勋光就学院2017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规范财务管理做法、今后财务工作思路做了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规章制度汇编(草案)。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主持会议。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