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0 11:28:56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弘扬耕读精神共创卓越资环”的主题,专题讨论“学院2017年绩效津贴发放办法”、“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奖励办法”以及“2018年学院教授座谈会意见”;听取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慧主持。

    结合“双一流建设、双甲子校庆和学院70周年院庆”,院长黄巧云首先向大会作了“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专题报告,指出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工会副主席胡红青教授向参会代表报告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在坚持思想引领、推进文化引领、增强事业凝聚、强化职工帮扶等方面,致力于将学院工会打造为“学习型”“活力型”“服务型”工会;唐铁军副院长向大会做了学院财务报告,报告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大会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团推选代表进行大会发言,他们立足人才培养,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和本专业的实际,提出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班数调整,增加环境工程专业的开班数;关心关注青年教师发展,在直接面向学生上课的教学学时系数方面,上调讲师系数,尤其是青年女教职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心;重视教育教学效果,建议本科生担任各类学生社团职务不超过2个;重视人才培养,多渠道鼓励学生出国联合培养、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建立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关系等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讲话指出,感谢代表们关注、关心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改进完善,与全体教职员工一道齐心协力、知难而进,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会后,参会代表们在主楼前合影留念,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结束。

黄巧云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胡红青教授做工会总结报告

唐铁军副院长做财务报告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