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16:37:34    点击次数:

 20171228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式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姜海主持。

    会上,姜海介绍了正式大会代表到会情况及各代表团前期分组讨论的情况,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提高站位,凝聚智慧,为实现一流学院建设好学院新大楼”,各代表团围绕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退休有关规定》(讨论稿)和《第三综合楼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于1225日至28日分组召开了讨论会。第一代表团团长胡立勇教授、第二代表团副团长余四斌教授和第三代表团团长王满囷教授分别代表各组向大会报告了分组讨论结果及对于文件细化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姜海主持会议

 

    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逵代表研究生发言,他谈到2017年学院发布了很多的规章制度,有些人看起来觉得是很严、但他认为这是“规范”的表现,他觉得植科院如果想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不掉队,规范的制度和管理氛围是必须的。同时他提出研究生普遍对新大楼很感兴趣但目前获知的信息有限,希望能有更多更准确的信息发布;从学生角度,他对未来学院大楼的使用和管理上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大楼能够更加合理的规划、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研究生会主席李逵发言

 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做大会主题报告并总结发言,他对各代表团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初步回应,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就两个文件和学院大楼的建设思路征求各方意见,争取高标准的建好大楼。

 

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发言

 在主题报告中,朱正宁对2017年学院的发生的大事进行回顾总结,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在这一年里学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改革、砥砺前行,在党的建设、科技成果、人才队伍、教育改革、国际化、制度完善、班子调整、学院大楼等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他对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社会各界、学校领导和学院同仁表示感谢。报告中,朱正宁还对2017年学院年终述职进行了安排,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18年学院将迎来新大楼的建设搬迁及120周年校(院)庆活动两件大事,他希望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上下齐心、认真工作,把事业发展融入到国家现代化的伟业中,在与国家、民族共命运同呼吸中,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思想引领!为中国农业现代化贡献华农方案!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